雖然上週才來產檢,但這週很不舒服所以忍了好幾天還是決定過來
主要是最近走路、翻身、蹲下恥骨部位都會很痛
看診後醫生說明這是子宮韌帶拉傷引起的
提醒我動作不要太大,走路、起身都要慢慢來

0516-3.jpg

接著就來看一下兔寶貝的成長狀況
一樣先檢查心跳,一分鐘 158下真的是超有活力的啦

0516-2.jpg

再次檢查頭圍、腳長也是非常符合預產期的成長速度
(頭圍的部份還快了1週4天)

0516-1.jpg

最妙的是醫生要幫我們再次確認性別時
兔寶貝超配合地張開腳,所以這次男性特徵超明顯的啦,哈哈哈!
雖然說我跟老公都覺得生男生女沒差
但因為我只打算生一胎,而且家中已經有小可愛王子了
所以我心裡一直以為我會生貼心的女孩
但後來想想男孩也是很不錯的啦,重點是希望寶貝能健康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