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1.jpg

    

                            (6W5D-2/19)

再隔一週來檢查,很順利地聽到小小寶貝的心跳了
這聲音果然是悅耳又美妙
!著實讓我跟老公震撼了一下
阮醫師也貼心地告訴我們,寶寶的心跳總是比大人快,這是正常的無須擔心
今天才知道原來超音波照裡,黑黑的部分是羊水,小白點才是胚胎

當天醫院就直接發給我媽媽手冊了,有點出奇地迅速
因為先前曾聽姐妹們說有的醫院要回診很多次接近三個月才會發

雖然我接過這本手冊時心情依然平靜但還是覺得很奇妙,上面竟然是我的名字吔
接著到隔壁的衛教室由護理人員說明一些初期注意事項
還有飲食方面要均衡、多休息不要太累,以及孕期中需做的檢查項目
說了至少半小時後再發給我一些說明書要我回家閱讀
最後抽血準備檢驗海洋性貧血及愛滋病毒篩檢
而這兩項也是孕期中唯二兩項免費的檢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