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jpg
                                   (5W5D-2/12)
我的經期非常準確,週期28天是一天也錯不了
原本應該在農曆年前應該報到的小紅,到過完年都還沒出現我就知道一定是有了
而且年假期間胸部漲痛到不行,臉上又不停長痘痘
覺得連驗孕棒都不需要買的我,在年假最後一天直接到家附近的遠華婦產科檢查
答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我家的小小兔寶貝即將在民國 100年雙十國慶與叔叔阿姨見面囉
但這家號稱產後病房為六星級裝潢的遠華,不但讓我等了四個小時
護士小姐的態度更是差到不行,而且也不會主動提供超音波照片
因此當週六2/12我馬上再次前往板橋國泰醫院檢查
這裡的護士小姐人都非常親切,而產檢醫師也是非常多網友推薦的副院長
因為我認為孕婦或產婦最常接觸的就是醫院的護士
從掛號、每次產檢前的衛教說明一直到助產,護理人員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自己內心唯一掙扎的仍是不斷考慮著要不要改去更大的醫院生產
但目前為止我覺得板橋國泰給我的印象跟觀感都很好所以暫時沒有變化

話說照到胚胎後,我的第一個問題不是預產期何時也不是要多補充什麼
而是詢問醫生家裡有養貓孕婦要特別留意什模嗎
醫生只有提醒我儘量不要碰貓的糞便,我再追問若一定要清貓砂盆呢
醫生也只是再提醒我要記得戴手套、清完要用肥皂洗手
回家再上網找了一些資訊同時也帶小可愛到獸醫院諮詢後
確定一般而言可能會影響胎兒的弓蟲不太會寄生在家貓體內
而且獸醫師表示若貓有弓蟲會有幾種症狀,若擔心也可以抽血檢驗

呼~終於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了
眾所皆知,小可愛是我的小寶貝,他的乖巧、可愛與貼心
沒有和他相處過的人是永遠不會懂的
因為聽過太多有小孩後就把寵物送養或遺棄的例子
雖然爸媽們都是為了小孩好,加上照顧小孩本來就很費工費時
所以難免對貓兒狗兒疏於照顧就自然地改變了原本的相處模式
我也知道人都是自私,因此以後可能也很難保證都不會改變
所以
從懷孕開始,我只能常常提醒自己千萬不要變得太過於自私
大家愛自己生的小孩好像都是理所當然的,但其實毛小孩也是生命啊
當我們沒有孩子時寵物就是寶貝,為什模有了孩子後自己生的才是寶貝呢
這就像古老電視劇中演的,先領養了一個小孩但最後還是最疼自己親生的
Anyway~我只希望自己秉持相同的心,愛著我的兩個小寶貝

IMG_3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