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我的寶貝小可愛已經滿6個月了
聖誕節出生的他,在三個月大時被我們帶回板橋愛之窩
一整個就像小娃兒似的他,真是越看越口愛

A2.jpg

這段時間我們每隔一個月會幫小可愛洗一次澎澎
不過我只是在旁邊拍照及喊燒的助手
主要還是要靠老公,因為他比較不怕被抓得傷痕累累
但也要稱讚一下寶貝,跟其它貓比起來,他洗澡時算很乖巧了

A3.jpg

這隻老鼠是去大創買回來的玩具
每次只要一上發條,小可愛就會興奮地追趕跑跳碰
時而抓起時而撥弄,把玩在他手中的感覺還真有趣
可惜
就像小孩子一樣,對舊玩具很快就 失去了新鮮感A4.jpg

爸比最疼寶貝小可愛了
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抱著他又親又玩又逗弄的
有時早上會帶他到前陽台上看小花
好奇的他會玩玩盆栽、咬咬葉子或盛開的玫瑰
五月份天氣開始變熱了,小可愛吃不下睡不好
爸比特地去買了涼墊讓他涼一夏

A5.jpg
每天晚上我在書房上網玩電腦時
小可愛就會跳到書桌上乖乖地坐著陪我
到了淩晨該睡覺時刻,他會跑到床上等爸比陪他玩抓抓遊戲
圓滾滾的眼睛、敏捷的身手超愛飛撲來飛撲去的
A6.jpg

來來來~這是寶貝小可愛最新造型
四隻小雪靴外加一小球尾巴,是不是更加可愛呢
長毛的小可愛在炎炎夏日真是種折磨
白天高溫常常三十五度以上,貓的體溫又比人高一些
一整個月懶洋洋沒精神食慾又不好
想想我們若不吹電風扇冷氣,又得披件貂皮大衣會有多痛苦
幾番考量後我跟老公決定帶他去剃毛
因為怕貓亂跳亂動反而危險,所以醫生有事先說過會打麻醉
但剃毛回來的第一個晚上他超級可憐的樣子
麻醉剛退昏昏沈沈,但他可能很不安硬要走來走去
結果一站起來就軟腳,一直跌倒、一直撞牆
整個晚上很小聲的喵喵喵,一直舔他的”(因為無毛了)
一直想尿卻又尿不出來(來回貓砂盆數十次)

小寶貝真的好口憐好口憐哦

A7.jpg

還好不舒服感在睡一覺起來全都消失了
寶貝開始活蹦亂跳、食慾也恢復正常了
他每天會在我敲鍵盤的手臂上先小睡一輪
等到我去客廳看電視時,他會躺在沙潑上吐個舌頭裝可愛

最開心的是~
本來只願意趴睡在地上的他,現在都會主動跳到床上
有時會擠在枕頭上方,有時則會乖乖在腳邊與我們一同入眠

我的寶貝小可愛:
謝謝你來到愛之窩陪伴著我跟爸比
謝謝你帶給我們好多歡樂
希望你快樂的、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