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迴旋.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

老實說,我並不是個喜愛科幻小說的人
我顯少閱讀會讓自己腦細胞死很多的書籍
科幻小說給人的刻板印象不外乎是太空、星球、宇宙…等等
無論是地球、科學、時空的主題,好像都跟我有點距離

「時間迴旋」打破了舊有的迷思
最令我著迷的是從星星消失的那晚開始說起

火星人、智慧假想生物十分引人入勝
更難得可貴的是書中敘述男主角與雙胞胎兄妹間的情誼實在扣人心弦
當然還有基因改造、時空交錯…等各種琳瑯滿目的元素組合而成

真慶幸自己當初有勇氣翻開這本長達六百頁厚厚的書
讓我首次感受
星際旅程的奧妙,並深深地吸引著
十分有趣且美好的故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