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小建及阿玲剛好來台北上課
於是甜橘牛排餐廳成了我們晚餐約會的地點
好險有提早訂位,一下班就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我約莫七點鐘抵達,他們倆已先到並且剛點完餐
我儘快與服務人員加點,避免送餐進度間隔太久
三個女人一見面當然又天南地北地聊起來啦
但一直到七點半才開始陸續送來沙拉、前菜、麵包、湯類


我們三人一致都點凱薩沙拉,口感與其它餐廳差不多,沒有特別的感覺
前菜部分我點的是黑胡椒烤田螺,我覺得口味稍鹹,吃不太出來田螺的美味
不過我選擇的蕃茄海鮮湯很好喝,很濃很香的蕃茄湯底搭配魚肉.蝦子.花枝.螃蟹.蛤蜊
一直到了將近八點半我們才吃到主餐


主餐一上桌,除了小建的炒牛肉之外(有一鍋釜飯)
我的香煎雞排及阿玲的豬排,份量都有點少
總覺得這樣的價格有一點小貴(開始後悔點排餐),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吃得非常撐
餐後甜點小建是提拉米蘇,我和阿玲是泡芙配巧克力蛋糕
飲料部分我覺得焦糖瑪奇朵倒還不賴

雖然我們邊吃邊聊,但送餐的速度實在有待改善(服務態度算親切)
不過整體而言,這家餐廳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閒聊,大家有空可以去嘗嘗看唷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02-25073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