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離開的第三天... 
我仍然有些許不習慣
先前不論多晚總是會為他等門才能安心地睡著!
現在,不曉得身處在北京的他是怎樣的心情?
不過,進公司不到一年就能夠出國三次...
我想有這種機會即便是工作都該值得開心

每當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真正領悟到相聚的美好
從以前當兵時期、台北台中分隔兩地、到現在同住一個屋簷下
我仍時常生氣、吵架、冷戰!
一次又一次宛如連續劇重複上演,但我始終沒有得到教訓
不過我真的很慶幸Hoeny一直以來願意聽我說、願意包容我、願意為兩個人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