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4月1日,是我從台中喬遷來台北的第一天
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一晃眼就滿週年了

和Hoeny在一起即將邁向第四個年頭了,記得----
2002年9月-Honey入伍時,我們交往不到一個月
2003年1月-Honey下單位,在台中繼續阿兵哥生活,而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從中壢搬到台中進入TWM客服

2004年4月-Hoeny退伍了,但因工作性質關係選擇在台北生活!而我當時不想換工作所以獨自留下台中

2005年4月-TWM給了我一個更換工作崗位的機會,於是我從台中搬上來台北,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2006年4月-Honey和我,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環境
 
回首這些年來,從當兵、退伍、分隔兩地、到現在
Honey和我總是聚少離多...
之前看過Irene寫的假日情人(和阿國總是週末才見面)
我想我和Hoeny連假日情人都不算吧
我們倆人工作屬性不同,我是排班制,一個月前班表就需確定,並且一個月僅能自選兩天假日
而Hoeny往往到了每週五晚上,才能確定該週末是否能休假
也因此我一個月九天假期裡,與Honey碰巧休假的可能僅有1天的時間
我們不像其它情侶或夫妻能夠固定週休二日、甚至提早規劃旅遊.出國
說實在的,這樣的相處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而為了這個問題,我不僅煩惱也和Honey吵了不下數十次
然而,我覺得尊重彼此的工作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在一起三年多了...即使現在已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仍然有很多空閒的時間上網.看電視.去佐登妮絲.偶爾跟朋友出去
我很高興我們對彼此還是一樣的信任、依賴且相愛
雖然這期間充滿許多酸甜苦辣,但我想這些都只是過程...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因為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小窩,也各自擁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但願這份感情能夠綿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