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的某平日休假,閒來無事決定去嘗試一下Vivian推薦的碳粉雷射
位在捷運台北車站八號出口的風華診所,交通十分便利
趁著六月底前碳粉雷射┼醫學美容臉部課程有2999優惠價
同時為了在結婚當天能有個水水的臉蛋,就來去體驗一次吧

1.jpg

出了電梯門口可以看到美麗模特兒的海報
而診所裡有提供舒適的沙發區讓客人在這兒看書報雜誌

 2.jpg
左上:在玄關先換上輕鬆的室內脫鞋
左下:三五好友聊天、喝茶的地方
右上:超典雅的服務櫃台
右下:拉門後面是洗手間

3.jpg 

洗手間裡有設置梳化妝區
除了卸妝產品之外,同時還提供基礎保養品及防曬乳、隔離霜、粉餅等等
讓做完美容課程的美眉也可以輕鬆上妝,這點非常貼心
4.jpg 

接著來介紹一下我親身體驗碳粉雷射的大致過程
一開始先到診療室與高醫師討論我的需求
高醫師人很親切、也很細心地跟我解釋白瓷娃娃與黑瓷娃娃的差別
白瓷功效:淡斑、美白
黑瓷功效:改善膚質、縮小毛細孔

重點是他很老實地說:雷射後的情況因人而異、別誤以為雷射完會馬上有改變
因我的膚質還算正常且沒有痘痘,故高醫師建議我嘗試白瓷娃娃
但我主要是希望雷射後能達到控油以及縮小毛孔效果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選擇黑瓷娃娃=碳粉雷射

卸完妝後,美容師先幫我上一層麻藥
約莫半小時後再塗上黑黑的碳粉(讓碳粉進入毛細孔內)
再等個十分鐘高醫師出場囉~劈哩叭啦開始進行雷射
還好先前在
聖仁有點痣除斑的經驗,這種沒有傷口的痛不算什麼
很快地整臉就打完雷射,最後進行敷臉就大功告成囉

上圖左是雷射前,右是雷射後
老實說,是不是一點都沒有差別呢
哎…可能先前
Vivian打完後的光滑、閃亮效果太明顯
突顯出我的臉看不出什麼改變說,雖然有些小失望,但也算是種體驗啦

PS來一下~
此趟風華行敗筆之一是美容師太會推銷
我還沒開始進行雷射,就說我常皺眉有細紋、晚睡有黑眼圈、笑時有髮令紋
應該可以打個什麼來改善,又說我快結婚了很適合打美白點滴
哇咧…雖然以上都是事實,但當下我聽了實在不是很舒服捏
敗筆之二是診所只接受現金消費,不接受刷卡(還好當天身上有現金)
而且其中六百元我用消費卷支付時,小姐還有點勉為其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