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雖然結婚喜宴是在家門口辦桌,但新娘子我的造型跟禮服還是沒有馬虎唷
宴客進場前新秘幫我換了這個紗帽造型,搭配上雪白的披肩還蠻適合的呢,呵呵
只可惜下樓後讓我傻眼的是:竟然已經上菜了,大家早就吃了起來
老公安慰我說因為已經快一點了,鄉下人非常準時開桌
好吧,不用進場也省得尷尬,我自己打扮得漂亮開心就好囉
21.jpg
吃沒兩道菜緊接著去換第二套禮服囉
這套寶藍色小洋裝穿起來效果很不錯,好像有讓身型拉長的錯覺
同時感謝新秘幫我紮個活潑式的小馬尾,整體感覺輕便到不行
在鄉下辦桌少不了唱卡拉OK的舞台,因此也逃不了上台跟賓客敬酒的場面
還好這位議員話不算太多,且我跟老公很自然地就在台上聊起天來
因為當天桌數不少,菜上得速度也算快,所以省略了一一敬酒的禮數
我想這也是沒在餐廳宴客最大的缺點:時間無法掌控、場面總是混亂
不過這同樣是能讓賓主盡歡的最大原因
因為今天大家只要吃得開心、喝個過癮、聊得盡興就好
其它細節都不必太在乎,我想這麼隨性的喜宴也不多了吧,哈哈

22.jpg 

很快滴…我又換好第三套送客造型囉
帶點夢幻的粉橘澎澎裙,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禮服唷

23.jpg 
人客呀,來來來…沒看過在田園小徑裡送客的場景吧
首先感謝我的壢商姐妹們從一大早在中壢觀禮、陪嫁到苗栗再到宴客結束
期間還不停地幫我拍照,真是辛苦大家了呢
24.jpg 
再來這是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家人們:
我的老爸、老媽、老弟以及表妹、表弟、表阿姨(還有未入鏡的家人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謝謝你們一直拉拔著我、陪伴著我長大
25.jpg 
並且十分感謝遠從台北一路塞車到苗栗卻已經兩點的老公同事們
以及前一晚提前抵達的伴郎兼攝影:阿民、鍾鼎這兩位小哥
你們替我省下婚攝費用,卻也讓我留下很多精采且值得回味的照片唷
當然最辛苦的莫過於公婆、大姐、大哥及宋小辰
因為有你們,讓這場婚禮得以順利、圓滿成功
26.jpg
最後最後,要謝謝我親愛滴老公,前兩天才從上海飛回台灣
辛苦工作的你得為瑣碎的結婚儀式煩心
三不五時還得聽神經質的我及婆婆啐啐唸,真的是太偉大了
而我們美麗的婚姻.美麗的故事正準備開始呢
讓我們互相凝視著對方,一起攜手努力向前吧
27-1.jpg 

28-1.jpg 

延伸閱讀~Irene一場輕鬆的婚禮
             ~郁婷姊姊大囍日
             *觀賞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