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Q毛造型之後,我趕緊從南勢角搭捷運回板橋
剛好趕上八點半與Honey的生日晚餐約會
因為下個月即將來臨的婚禮及蜜月,令我不想破費在餐宴上
於是在我的堅持下,選擇離家近、服務優、價格合理的西堤牛排
 
                       開胃菜:鮮蝦蘆筍
a.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法式牛肉焗麵包
b.jpg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c.jpg

       湯:清燉牛肉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d.jpg

       主餐:TASTY酥烤牛排 & 原塊牛排
e.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 & 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玫瑰森林 &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f.jpg

這樣飽餐一頓兩人只花費一千一百元,店家還貼心送了一對馬克杯當我的生日禮物
回到家後看到最愛的紅玫瑰及Honey準備滴15區法式烘焙坊蛋糕
默默許下心願後,過了一個很平凡但很難忘的生日

g.jpg

禮物篇:
今年秉持著不奢侈的原則,僅以過年期間與Honey逛街買的牛仔褲當生日禮物
意外的是收到友人的賀禮及許多簡訊,讓我滿心感動呢
在此謝謝大家,祝福大家2009一整個牛年都能平安、順利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