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年,我的生日不是在年假期間渡過
(因為醬很容易被遺忘、而且無法跟Honey一起慶生)
不過今年的二月六日也不是假日
週五這天Honey要上班的情況下我只好自己找事情做囉
去年在莊大衛興南店染髮成功之後,事隔一年黑髮已長出一大截來了
突然想到莊大衛很貼心地提供壽星當天消費享有七五折優惠
想去變髮的心情就更加蠢蠢欲動囉

事先電話預約時得知幽默的造型師Page已離職了
去年她幫我設計的髮型跟染的髮色都頗受好評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這次為我服務的Joan服務及功力也挺棒滴
與造型師Joan討論了約莫半個小時
表達我想燙捲但不要太捲以及喜愛的髮色之後就開始動工囉
首先大致修剪一下頭髮的層次及厚薄度
接下來移駕到這台燙髮怪物底下變髮
為什麼說它是怪物呢?因為它就像怪物的腳一樣
連接著我頭上的髮捲,整個頭被拉扯住,動彈不得
而燙髮後還要進行染髮,最後才是修剪瀏海
一整個流程下來將近耗費了六個小時
還好這裡有電視區跟上網區,可消磨這無聊的等候時間

1.jpg

鏘鏘~~ 鏘鏘~~
新髮型出爐囉,睽違近四年沒有燙捲髮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不過這次的捲度是我喜歡的中大捲,雖然有人說不容易維持捲度
但我個人倒是蠻看得開滴啦,反正女人就是直變捲、捲變直呀
而且莊大衛仍然會為顧客拍照、提供大頭貼留念
最讚的是燙染護剪原價四千五百大洋,壽星打完折後不到三千四
馬政府發放的消費卷還有找呢,真是ㄅ棒~

  2.jpg

後記: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燙捲髮後總是需要比長直髮多一些時間整理及照顧
介紹一下新進的成員~
(左)神奇寶貝蛋:超愛它紫色的瓶身、濃郁的糖果香味$285
(右上)護髮霜:水蜜桃香味也是甜到一個不行$350
(右下)紅色牌小吹風機套上黑色烘罩$358
 

3.jpg

每天洗完頭後先將頭皮吹乾,抹上護髮霜後再抹上寶貝蛋
再用烘罩左烘右烘上烘下烘,當晚頭髮捲度會較明顯
睡一覺起來出門前把髮尾抓濕,捲度就會ㄉㄨㄞ~ㄉㄨㄞ得超自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