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這次X'mas Party的禮物,我可是認真地想了好幾天呢
腦海中浮現出許多個不錯的選擇(不外乎女人最愛的乳液、護手霜、彩妝…等)
而買禮物的前提當然也必須是我喜愛的商品囉
在百貨公司逛了一圈,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安娜蘇這款人氣香水~逐夢翎雀

       P1160051-1.jpg

安娜蘇迷應該都有聽過或看過這款美麗的香水吧
其實我覺得香水是個很主觀的商品捏
在不同的成長階段甚至不同的時間、空間裡,氣味聞起來可能都有不同的感受
我也曾經討厭過自己以前學生時代買的香水味道
因此友人曾勸我若買香水當成聖誕禮物,擔心怕有人會覺得踩到地雷
但我在安娜蘇櫃前徘徊約莫半個小時後,還是決定帶走她了
原因之一是她美麗的外表實在令人賞心悅目(連外包裝都很美唷)
原因之二是她那甜美又清新的氣味,非常非常吸引我
加上我們的摸彩方式較特別,我相信會選擇安娜蘇的人一定會喜歡滴
(鍾佩小姐…我說滴對不對呀?呵呵…我自己也帶了一瓶唷)
PS:以華麗翎雀為外觀滴還有一瓶屬名為迷夜翎雀,但這款香水味道太濃我不喜歡

6.jpg 

 

以下資訊為官網介紹~

 

Flight of Fancy ~ 逐夢翎雀

開展美麗羽翅的翎雀象徵著「蛻變」,引領著每位女性乘著翎雀的羽翅,逐夢前進
香水顏色由最底層淺淺發亮的粉紅色,逐漸蛻變至最頂端的濃郁黃金色
代表著女性勇敢地探索未來無限的可能性,就像翎雀展開七彩羽翼般絢麗
直到蛻變為美麗、自信、堅持夢想的女人為止

香調【甜美果香 → 浪漫花香 → 誘惑麝香】
前調:心靈探索(爪哇檸檬、日本蜜柚、荔枝)
中調:施展魔法(香水百合、非洲茉莉、玫瑰花瓣)
基調:寧靜力量(麝香調、杏桃、月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