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定能圓滿成功,首先要十分感謝我的新祕Nancy
記得首次與Nancy透過email溝通時,就能感受到她的細心
除了我事先將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以及訂婚禮服照片提供給她之外
她知道我不愛大花、蝴蝶結之類的飾品,也儘量在找適合我的配件
並且在定妝當天很仔細地幫我試做三個造型
更令我感動的是,定妝後原則上就不能再變卦
但始終龜毛的我在事後以MSN跟Nancy討論到我對造型上的小小意見
沒想到非常善解人意她,不但接納我的想法亦給我許多不同建議
感謝有她的專業,即便後來的訂婚禮服有兩套與當初討論的不同
她仍能順利得讓我在文定這天,妝容、髮型、整體造型都達到最佳狀態,頗受親友好評

更令我感激的是~Nancy不像一般坊間的新秘只顧做造型
從男方到家裡進行文定儀式時,她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跟前顧後
一會兒擔心我踏到裙擺、一會兒提醒我要保持微笑
抵達婚宴會場休息室,除了幫我補妝、上髮捲,更保留時間讓我跟親朋好友合影留念
我們出場或送客時,她也拿著相機不停地補捉住我最美的畫面
前兩天收到她在百忙之中整理好的光碟照片時,更驚訝地是額外一份小禮物
我真的非常非常慶幸自己選擇心思細膩的Nancy來當我的新秘
在此誠心地推薦未婚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位優質新秘唷
 

 

 

番外篇感謝文定當天幫忙我的眾親朋好友~

上排由左至右:
造型師:Nancy及助理妹妹
收禮區及相本區小幫手:表妹及表阿姨
友情贊助大小事:怡君
會場小幫手及佳賓:表弟及外公

下排由左至右:
幕後掌鏡人:阿倫
友情陪伴:小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