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有因為訂婚即將來臨而感到忙碌的我
當接到不只一位友人來電關切「喜帖」到底寄出了沒
我才猛然驚覺,距離訂婚日期竟然只剩兩個星期
而我還有好多好多瑣碎的事情還沒弄咧

話說這個月輪晚班,每天下班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精疲力盡的狀態下也沒法再做些什麼事
只能準備一下喜帖、折折喜糖盒
平常休假就趕緊與喜餅店及餐廳確認數量、跟新秘討論訂婚當天的造型
再來是製作當天想播放的光碟資料
跟催婚紗公司的進度->不要懷疑,到現在我還沒拿到相本跟完整光碟檔
假日休假則是與部分好友約吃飯、送喜帖
不然就是跟Honey跑遍各大百貨公司
為了買齊男女雙方所謂的六禮,還有那貴ㄙㄤㄙㄤ的金飾
逛到我的腳都快起水泡了捏
而且加上愛車小金出了些問題,最近考慮要換車
一切都再再地證明錢真的很薄又很難賺

昨天Honey突然說明天起要去大陸出差orz
有沒有那麼扯呀?下週六要訂婚的新郎要飛出國捏
雖然他一再跟我保證週四晚上會回國,但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
呼…好吧,未買齊的東西只好等訂婚前一天再來去採購囉

有經驗的姐妹們,幫我想想還漏了什麼沒準備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