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在樂天網站買了個不甚滿意的金色包後
心裡一直覺得有點點遺憾
剛好上週末閒得發慌,於是逛起阿玲推薦的ㄚ拍來
三心二意的我,洋洋灑灑存了近十筆追蹤清單
雖說ㄚ拍不貴,但一次買十個也太扯了,再說我也用不到那麼多
於是天人交戰了一天,7/16淩晨終於下標了三款包
太久沒網購的我,這次可被專業的賣家、訂單系統化
以及7-11到貨付款、客服專線服務...等,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非常有效率地,今天中午我已順利取得商品
心滿意足地拿著沈甸甸的包包上樓,迫不及待想要拆開呢
給大家瞧瞧我的戰利品吧~


        

一、圖藤扣環大方包-玫瑰紅

       

二、漆皮桃心鏈條肩背包-黑

      

三、繽紛亮彩甜芙亮片扣環包-黃(軟皮)

          
                             以上左圖取自於PG美人網,右圖為實品

三款包包加總竟不到六百元
除了黃色這款軟皮包的實品色差較大(沒有想像中的亮)
其它部份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非常能讓我接受
坦白說,我連唸書時期都沒買過這麼便宜的包包
不過我發現這次竟然都買容量超大的包包捏,哈哈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連結至**PG美人網**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