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姐妹們:

終於輪到我有這個機會與榮幸,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了
是滴,我要告別單身囉~
其實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和Honey相處的時間已不算短
先前有跟大家報告過,我們已達成今年訂婚、明年結婚的共識
而目前的進度是:拍完婚紗照、挑好喜餅嚕
所以在此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參加我的訂婚喜宴

為了能幫各位準備喜餅、喜帖,以及安排宴客當天的席位
需請當天有空且願意來參加的朋友,告訴我欲出席的人數(是否攜伴?)
倘若當天真的無法到場,但仍希望沾沾這份喜氣者,也請通知我一聲唷

最後,無論親愛的你是否能來參加喜宴
我都會非常非常感謝你給予我的祝福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哦

訂婚日期:9/13中午(農曆8/14,中秋節前一天)
宴客地點:
香江時尚美食館(中壢市環西路二段2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