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雨的午后,與會同事共有六人(還有可愛的mimi醬)
終於踏進讓我心怡已久的「抱飲抱食」
位於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巷子裡的這間餐廳
無論是網友或者是身邊好姐妹造訪後都是一致好評

    

有鑑於大家的實戰經驗後,肚子都是撐到不行
而且今天參與的都是女子軍,所以在點餐上有收歛一點,來看看菜單吧


首先登場的是特大號招牌沙拉:百香果醬搭配蘿蔓及各式生菜,讚~
拿著大木匙及大木叉攪拌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接著是香醇的
南瓜濃湯以及起司豬排青蔥豬排





我最愛的家庭綜合大拼盤:
德國豬腳、煙薰火腿、煙薰肉捲、各式口味香腸、核桃麵包、酸黃瓜、、酸菜、黃芥末醬
豬腳皮烤得很脆、肉質很甜美,香腸非常好吃,拿麵包夾火腿及各式配料更是一絕

  
      

其實這裡每道菜的份量真的都很足夠,但因為大家擔心會吃不完
所以臨時將綜合豬排大拼盤改成單點兩份豬排,外加兩份濃湯、飲料、甜點
雖然肚子是很飽,但老實說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豬排我只吃到兩小塊(偏偏我又很愛吃豬排)
最後餐點都有到大家的胃裡,但還沒有體會到別人形容那種撐到不行的感受
所以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一趟

                                                                                  
     
一群女人從下午兩點半聊到晚間六點半,中間時間店家沒有休息也沒有清場
由於是非假日,所以整間店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偶爾聚聚餐、聊聊天,享受美食又能凝聚感情,真的很不錯
最後聊到服務生不停地來加檸檬水,害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


   

超卡哇依的mimi醬,非常活潑又可愛
乖乖地跟著吃飯飯、不怕生地在旁插話、不時拿起相機幫大家拍照
這是Joe的小公主,真的很棒很聽話,最後還被阿姨們的聲音催眠了,哈哈


 


                                                          觀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