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A來的呢?
首先要感謝我的好同事~陳太太
因為這波團購是同事的同事的同事訂購滴,所以我本來無緣嚐到它
好險趕在陳太太下班前被我瞧前她買了兩盒(原味、巧克力各一)
硬要她賣我一盒的情況下,讓我有幸能分享到這款古早味

早在去年君怡的Blog就介紹過這個海綿蛋糕
聽說下訂單到實際取貨也要等一個多月(現在是流行等待嗎)
有原味、巧克力、黑糖三種口味,一盒80元(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趁著新鮮,今天趕緊從冰箱裡拿出來當早午餐
哇~超綿密又紮實的口感,尤其原味有濃濃的奶香味
在好吃,不到一下子我就解決了半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