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末閒來無事繞到後站逛逛
赫然發現以往要預定一個月才到貨的星野銅鑼燒竟在板橋開了分店
興奮的我趕緊衝上前去瞧瞧,真的是星野、真的是星野捏
未免太巧了,4/26才剛開幕就被我遇到了
而且現場小貓沒幾隻,完全不用等候時間
二話不說馬上打包了六入裝(典藏原味+風味抹茶)
相信有吃過的朋友一定難忘如此美味的銅鑼燒
外皮穌軟、內餡實在,超級棒的啦


  



以為這樣就要回家了嗎?NO..NO..NO...
眼尖的我發現前方有家鮮芋仙
對於愛吃芋頭及芋圓的我,實在難以抗拒這個誘惑
考慮許久後,終於點了一份滑嫩仙草系列四號外加十塊芋圓
裡頭有仙草、芋圓、芋頭、紅豆以及最下層的仙草冰沙
將奶油球淋上來攪拌後就成了小圖裡的模樣
初夏嘗一碗綿綿的仙草冰感覺其實還不賴


         



南西啐啐唸
星野銅鑼燒真的很優,以後想吃就不用等待了~
鮮芋仙我光顧過兩次,一次是冬天買熱的,一次是初夏買冰的
但感覺SO SO,價錢又蠻高的
所以應該不會再去第三次了
比較起來瑪露連嫩仙草才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