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假期有夠短,一般上班族休六天
我因為想搶錢的關係,只休了五天
不過今年我很乖,都沒有趴趴走(主要原因是天氣暴冷的啦)
所以五天的時間都奉獻給我的家人、Honey及Honey家人囉


[2/6除夕]
為了免於塞車之苦,我們在清晨五點出發回家
除夕當天又濕又冷,穿了新買的羽絨大衣但還是在發抖
Honey送我回中壢後就直接回苗栗了
貪睡的我又昏睡到中午
說來慚愧,自從工作以後我已經好幾年沒回家幫忙打掃了
年夜飯也是媽媽一手包辦,所以除夕當天我只有等著吃,哈哈
晚餐結束後,趕緊拿出紅包孝敬父母親大人及小弟
接著四個人打起了麻將,雖然最後我是小輸
但心裡卻惦記著那夜與家人團聚在一塊兒的感動

[2/7初一]
恭喜發財
中午我和弟弟陪同媽媽來到小阿姨家做客,這可是每年的慣例吶
大人們酒足飯飽後就開始打起麻將
我們這些小孩也跟著打了起來,雖然對於今年可以有卡打牌很興奮
但我的老天爺呀....連打了12個小時,屁股都快坐爛了
眼見老媽還沒有要結束的樣子
只好讓弟弟載我先回板橋,免得我隔天上班打瞌睡
記得當晚洗好澡要睡覺時已經2點多了
那夜下著傾盆大雨,後來聽說弟弟回家路上車拋錨了,真令我擔心

[2/8初二]
上班日= 賺錢日
早上九點坐在電腦前的感覺真糟
一直懊惱著自己何必為了這一點點錢在大年初二來工作
不過,有著可愛的同事們作伴,沒有遇到澳客的情況下
歸心似箭的我,在六點十分準時離開湯城
跳上計程車直奔板橋車站,不到八點半走出苗栗車站
看到Honey來接我,真是開心

[2/9初三、2/10初四]
這兩天待在Honey家吃飽、睡飽、看電視、打電動
雖然沒做什麼大事,但發現了幸福原來很簡單

初四下午我們回到台北
準備了一道菜,晚上齊聚在Honey同事家
大家帶來的菜都挺不錯的,飯後運動是wii
第一次玩wii,感覺粉有趣,我最愛保齡球及網球了
接著開始辦正事,骰子、大老二全都來
今晚的賭運實是有夠差,輸了不少錢咧
不過難得過年嘛,大家開心就好囉

[2/11初五]
中午和Hoeny一起再度回中壢
今天是親戚們來家裡團聚的好日子
不得不佩服老媽,煮了一桌子好菜
奇怪,我怎麼都沒有遺傳到這個優點呢
吃飽後大人們又開始打麻將了,今天小孩們陪外公玩牌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吃過晚餐後我們回到板橋已經八點了

哎...該準備收心囉,雖然很不願意,但現實已經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